當前位置:首頁 » 歐美大片 » 告白外國電影
擴展閱讀
外國電影冰海餡落 2024-11-23 22:00:43
老電影奪命驚呼 2024-11-23 21:59:04
黨建微電影使命 2024-11-23 21:50:42

告白外國電影

發布時間: 2021-05-17 23:57:02

㈠ 求一段英文電影中的告白

美國電影學院評選100句經典英文電影台詞(節選)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准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台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飄 (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泰坦尼克號 TITANIC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罵人)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你跳,我就跳.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14.You』re going to get out of here. You』re going to g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re going to watch them grow and you』re going to die an old, an old lady, warm in your bed. Not here. Not this night. Not like this. 你一定會脫險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著他們長大.你會安享晚年,安息在溫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這里,不是像這樣的死去。

加菲貓經典語錄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因為它們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逮住。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there is a woman.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每個單身漢都應該結婚。畢竟,人生不能只是尋歡作樂啊。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的人不結婚,結婚的人不再聰明。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聯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暗中成像)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從來不會害死誰」,不過我何必去冒這個風險呢?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令我著迷」,我可以迷上好半天。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兩人搭個伴,寶寶是結晶!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飾就象鐵絲網,它阻止你冒然行動但並不妨礙你盡情的觀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 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為什麼學來著 。

歐美電影愛情表白及電影出處

1.「難道沒看出來我把你當成傻瓜嗎?給我倒點威士忌!」——《歌舞大王齊格飛》(The Great Ziegfeld) 1936年

2.「有時候你確實很漂亮,但那隻能讓我覺得惡心。」——《浮生若夢》(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 1938年

3.「坦率地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9年

4.「我會抓到你,我的寶貝,還有你的小狗!」——《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 1939年

5「我在向你求婚,你這個小傻瓜。」——《蝴蝶夢》(Rebecca) 1940年

6「玫瑰花蕾。」——《公民凱恩》(Citizen Kane) 1941年

7「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 1943年

8.不,高爾夫球場不過是一個會動的戶外檯球室罷了,除此之外,它什麼也不是。」——《與我同行》(Going My Way) 1944年

9.一個人太過多餘,一個丈夫又遠遠不夠!」——《失去的周未》(The Lost Weekend) 1945年

10.「我什麼也沒有看到。我本應該待在家裡,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黃金時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 1946年

11.「你的要求確實不多,不過是想要天上的月亮……還有地上的歐芹!」——《君子協定》(Gentleman's Agreement) 1947年

12.「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哈姆雷特》(Hamlet) 1948年

13.「你到處扔錢,好像根本沒把它們當錢看。」——《當代奸雄》(All the King's Men) (1949年)

14.「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為拍攝我的特寫鏡頭做好准備了。」——《日落大道》(Sunset Blvd) 1950年

15.「斯特拉!」——《慾望號街車》(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1951年

16.「我是誰?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沒有級別的步兵。在絕大多數平民眼裡,我們離一文不值只差兩步。」——《亂世忠魂》(From Here to Eternity) 1953年

17.「我應該是個有身份的人,我應該是個強者,我應該是個人物,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是個流浪漢。」——《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 1954年

18.「一個真正的英國人是不會拿打賭這樣正經的事情開玩笑的,先生。」——《80天環游世界》(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1956年

19.「只工作,不玩耍,聰明的傑克也變傻。」——《桂河大橋》(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1957年

20.「如此愚蠢的行為在整個人際關系史上找不出第二個。」——《琪琪》(Gigi) 1958年

21.「你可以擊碎一個男人的腦殼,可以逮捕他,甚至可以把他關進地牢。但你如何能夠控制他的思想?又如何打敗它?」——《賓虛》(Ben-Hur) 1959年

22.「當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你就不能再用睫毛膏了。」——《公寓》(The Apartment) 1960年

23.「進來,進來!我們不會咬你的,除非知道你更棒。」——《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 1961年

24.「一個犯人也沒有!一個犯人也沒有!」——《阿拉伯的勞倫斯》(Lawrence of Arabia) 1962年

25.「在很多時候,太多的酒精可以麻痹一個男人的希望。事實也將是如此,但對象是一個已經麻木的男人。」——《湯姆·瓊斯》(Tom Jones) 1963年

26.「先生們,你們不能在這里打架,這里是作戰室。」——《奇愛博士》(Dr. Strangelove) 1964年

㈢ 電影中的經典告白都有哪些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游園驚夢》---- 早就想勸你別吸煙,但煙霧中的你又是那麼美。
《夜奔》---- 我這記著你。你有一雙好看的手。
《斷背山》---- 我希望我知道如何戒掉你。
我在最好的時候遇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葉先生,說句真心話,我心裡有過你。我把這話告訴你也沒什麼。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一代宗師》

㈣ 求 告白 一類的電影!!!

繼續看告白吧,一定要把它支持到底啊。。。。拜託了的說呢。。。。。。。。。。

㈤ 有什麼國外電影有比較經典的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被拒絕的場景的

尷尬性之旅

㈥ 很多外國電影表白集合的視頻

你好。你可以去皮皮播放器裡面搜索一下,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內容。要是沒有,你去騰訊視頻或者網路影音里的論壇里,發個帖子,求助一下在線的廣大網友們,看看他們知不知道,會有網友們幫你找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

㈦ 求外國電影,類似《告白》的

朴贊郁的復仇三部曲看了沒?
《親切的金子》
《老男孩》
《我要復仇》

感覺每一部都很不錯 我最先看的金子那部 直接被秒殺了

㈧ 誰有歐美電影裡面的精彩英文表白

1、Believe me,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

————這一句很實用啊,很有想像力啊,大家可以學學。電影《偷天陷阱》

2、艾莉: Maybe I was a bird in another life.

諾亞:If you're a bird , I'm a bird.

————我的前世也許是只鳥。

————如果你是一隻鳥,那我也是一隻鳥。 電影《手札情緣》

3、You complete me.

Shot up! You had me at Hello,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使我完美起來

————別這么說!第一次見面時你就擁有了我,擁有了我!

出自電影《經濟人風波》,前一句話現在很流行啊。

4、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go to sleep at night.

————我愛你是我晚上就寢前最想聊天的人。 出自電影《當哈里遇到莉莎時》。

5、I love you Molly. I always have.

Ditto.

———— Ditto表示「同上」,意思是我也一樣,非常簡練。電影《幽靈》

6、Choose me. Marry me . Let me make you happy.

————選我吧,娶我吧,讓我給你製造幸福。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7、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意味著永不說後悔。.出自電影《愛情故事》。

8、When I am out , take me as the wind.

————如果我不在,你把我當成風。

很浪漫啊,來自電影《請介紹我的女友》

9、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很令人有所感想的一句名言啊,很有哲學性。

10、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這句話應該不用翻譯了吧。很有名的一句。時下,經常看到一些女生的QQ簽名里用的就是這一句

㈨ 最經典的電影告白有哪些.

1「菲列特利加,我想結婚了……[以下省略數百字]……你看怎麼樣?」 ——楊威利TO菲列特利加《銀河英雄傳說》 評價:告白與求婚兼備,不愧是懶人楊會做的事情,好處是省事實用,不過使用范圍只限於楊這種閉門不出也 有美女送上門的人吧,現實中的使用幾率——有待考證 2「這次不是說謊,我真的喜歡……」 ——櫻木花道TO赤木晴子《灌籃高手》 評價:經歷50次失戀的櫻木花道,在背部受傷,腦中閃過無數過去記憶的時候,終於搖晃站起來,扶著晴子 的肩膀大聲說出上面那話,可是……可是……他指的竟然是籃球……井上大人 I 服了 U (女巫也在汗) 3「昴流,我……你……」 ——櫻冢星史廊TO皇昴流《X》 評價:從《TB》到《X》令無數FANS(女巫也是哇)心碎伸傷的星昴之戀,終於迎來了血灑彩虹橋的這半句告 白,只是為啥米只有半句?天知,地知,CLAMPJJ們知,眾痴情少女知(女巫也知道,哭哇)。我不知

㈩ 求一些類似於日本那部《告白》的電影,不要太舊的!

歐美的《裂縫》:為了得到又酷又漂亮的女老師的贊美,寄宿女子學校的女生們與轉校的漂亮西班牙女生的陰暗鬥爭。此片觸碰了孩子的陰暗面這一敏感問題,並且還有那女老師對新轉來的女生由愛生恨的過程,養眼又難受。
《黑天鵝》驚艷的造型與拍攝畫面
歐美《禁閉島》,看完這部電影,我的腦袋充血。這是一部和智商較量的好電影,究竟誰才是真正的精神病,恐怕你得跟著主角好好在片中較量一番了。
看來看去,我覺得都沒有《告白》給力呀!